Nov 26, 2009

新的开始

hihi, 之前的blog已经停了,这个是新的开始,所以就开新的一个blog,也开始新的旅程了。接下来我会每天,如果懒惰的话就每个星期写blog。我也帮我的狗狗开了一个属于它自己的blog,我会upload有关于它的新消息。haha真是太开心了,终于能有时间帮我的狗狗开创它的新世界。在这个新的部落个里我会写有关于自己的爱情,家庭,学业,还有很多很多。在这我也希望能够快点找到自己的幸福,唉!看着朋友一个接着一个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看了都羡慕。每个朋友都是暗恋成功,不然就是开开心心地接受新一段恋情,自己却想要得得不到,不是自己要的就一直来。haiz不说了,这个是第一章,等到第二章在继续有关于我的一切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