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30, 2009

Twilight saga new moon


最静虽然使holiday不过,时间都不知道用去那里了。天天在赶assignment,在家里做assignment做到都快发霉了。从明天开始,我要努力的读书了,我看我会埋没在书里吧。应为要准备final,final 就快来了,没时间准备了。我要拿到好成绩,library 成为我的另一个家了。刚刚去看TWILIGHT Saga New Moon, 好闷的戏啊,原以为会很好看,哪里知道有几部分闷 的要死。不过还好有紧张,刺激的部分。要不然就浪费钱去看了。这个星期要去JB,不知道去的成吗?希望能去的成,不然我们的KL trip也可以。总之,我要shop end of year sales,买衣服买买买,因为有offer我当然要逛个够本。好高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