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6, 2010

原来

哎。。。终于明白什么叫一天两个惊喜。幸福的希望和事实的真相在同一天出现,开心和伤心都发生在同一天。犹如从天上掉到了地狱的感觉。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还以为自己有机会,结果得知你最爱的是她,你真得有女朋友了而且很爱她,你们都相处得很愉快很幸福。对在这个世界很多事是不如你所愿的,你要的未必能得到。但一旦你爱上了一个你爱的人,是很难放弃的。在怎么样下去都好,你都会坚持下去,做出最后的努力。但我已经很累,虽然你没亲口说你很爱她,但你对她的保护,就可以让我知道你深爱她。想知道你女朋友张什么样,问你让我看看她的相片,你却说你自己慢慢找,我那知道是谁。你又说我不想给人看我的女友,这就说明你真得很爱她,我真得好羡慕她。所以我还对你说她是最幸运的女人。我忍着痛祝你们幸福。好把既然我告诉你那么多了,你都还没猜到我喜欢的就是你,我也选择不告诉你,不增加你的负担,不打扰你们。我告诉过你我会忘记那个人(你),和他(你)做朋友也许更好,那我会试着放手。其实好想知道,当你有一天知道原来你就是我一直喜欢的人你会怎样,你会不会很惊讶呢,也许你会想万万没想到原来一直和我msn聊天,把一切都告诉你,把她爱的人告诉你,那个她爱的人是你。你会怎样呢??希望那时候你还记得我。有缘的话我们会在一起。不过可想而知,不会有哪个可能。 我真得以为我和你有机会,结果还是一场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