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9, 2010

不要忘

忘不掉那就不要忘,其实记得也蛮好的,至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。他的条件那么好,肯定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对象,而他现在有了女朋友,我是不可能有机会了,但我也不会要把你忘掉。因为一旦爱上了就很难忘记。我会记得你,就算只能远远看也不用紧。我们至少还会msn,和朋友一样,有时让我关心关心你,有时你也关心关心我,那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我真得很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,希望天给我一个机会,和你成为情侣的机会。虽然你现在有女朋友,但未来的是我们谁都不知道。希望我的愿望成真。爱情。我朋友会看手纹地告诉我,我的爱情很复杂,而且不要想太多。但愿一切顺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