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1, 2010

承诺

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,忙着做assignment和study, 还有choir。当然choir是轻松的,它带给 我愉快和忘了烦恼。每天一上msn就看你有没有上线,其实告诉自己不要再执迷不悟了,但也许是习惯了,每天一开msn就会看你有没有上线,但不管你有没有在线我都不敢打扰你。这几天都有和你msn,那是我最兴奋的事了,你竟然有留意我的pm,这让我很开心。但那又怎样,到头来也不是还要伤心,想到你有女朋友了,我就不敢再讲下去。其实每次跟你谈到要结束时,我都会加上一句,"不好意思打扰到你和你的女朋友了",你都说不要每次都说打扰到我和我女朋友。其实我也不想那么说的,那是因为我在提醒自己你已有女朋友的事实,不要再妄想。但答应自己了,今天msn你一方面是有东西问,一方面是谈天。我也知道你最近在忙,再加上你有女朋友了,那会更加忙。我却还想找你聊天,今天你知和我谈了一下, 还真是有少许的失望,不过那又能怎么样。你说你刚回来,然后谈了几句还有说改天再说。我知道你有事要忙了,那我只好说一声bye。承诺过今天是最后一天找你聊天了,还以为可以聊很久,但是却不能。我答应过自己要放开你的,只能做好朋友的,我一定要做到,何况你也叫我放开(他)。所以以后我不会再烦你了,除非我有事找你,或者你找我谈天。我一定要做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