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7, 2010

闷闷的一天

今天好闷哦。。。整天在家里忙着做assignment。。。我快疯掉了。。。但是干吗一直想到你呢?好象把你从我脑海里挥走。。。可是我好乱哦。。我到底该怎么办?? 谁能叫叫我。。。勇敢?? 真的要勇敢吗?不能,免得到时候尴尬。不过就这样算了吗。。可我不甘心啊。。。我想让他知道也。。。但是如果是失望的结果拿回朝尴尬的。如果不说,那我就一直这样下去岂不是很痛苦。 长痛不如短痛。。。我看还是找个适当的机会。。。然后再说。。不然自己会后悔。不论是什么样的结果我都想知道。那样好过现在的我,猜来猜去。。。猜到心烦。情人节要到了,可是我还是孤零零的过。。不过是新年说已有个好理由,那就是在家里陪家人咯。
不过还是希望今年的情人节过得特别一点,那就是能和心目中喜欢的人在一起,度过第一个情人节。希望这个愿望能实现。。。希望他能听见我的心声。希望幸福降临在我的身上.LOVE
LOVE爱
爱 爱
爱 爱 爱 爱
爱 爱 爱 爱
爱 爱 爱
爱 爱
爱 爱
爱 爱
爱 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