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8, 2010

各自的旅程

原来我和我朋友们都遇到同一个方面的烦恼。爱情在我们生命重点燃起了一个希望,我们有不同的要求和看法。其实我们到了这个年龄的阶段,真的开始紧张了。也许以前没有那么注重爱情,但现在不同了。当2字越接近我们时,我们才发现周围的人已经每个都有自己的伴侣了。越看越羡慕。这是我们才发现没有时间了。这几次,我们3个核查闲聊的话题都在我们喜欢的人身上,而好巧不巧,我们喜欢的人,我们都认识(不是同一个人哦)。 我们大家的看法就是惊讶。因为没有想过是那个我们认识的人。越谈越久,我的一个朋友开始了解性的想了很久,她在想那个她喜欢的人到底是不是自己要的,结果出炉了,他不是她要的,不过现在有新目标了。我的另一个朋友,她喜欢的也许会更我们看到的不同哦,因为我看过他fb 的profile ,看了还真吓一跳。。。我的就不用说了啦,她们都认识。我朋友告诉我,也许我喜欢的那个他,受过伤。现在有一点花,但他因该也是喜欢我的,可我也不知道啊。。。但最近美联络。。。其实有一点伤心的。她叫我勇敢地告诉他。。。我也有想过我一定会告诉他。因为长筒不如短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