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1, 2010

chinese new year 新年

WOW....今年是虎年,到处都能看到许多老虎的玩偶,但总没看到我要的舞虎。不过今年过得蛮开心的,虽然今年的年初一也是情人节,而我又是单身但我过的叶挺开心的。能陪伴父母哥哥和狗狗一起过年就是我终生最幸福的事了。陪家人一起过年最开心。但在那一天我也得知了一个消息,你有女友了。。。还真是失望和心痛,但那又怎样呢?原本想跟你说的。。但没这个必要了。放弃是最好的选择。我会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爱情方面就随缘吧。新年还怎快乐。。。天天有悠闲的。。谈天,吃吃吃,一边看戏一边吃。。然后就睡了。。。。我的天啊。。。真的胖了不少。。。是时候该减肥了。但今天就会来马六甲了。。。真是不得离开我的家人和狗狗。。。我好想你们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