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9, 2010

失望到心痛

心痛是什么滋味也许在很早以前就领会到了,不过现在的心痛失望真得令我的心很痛。。很痛。。。不知道要真么去形容,但真的痛到绝望。我看我和他是没希望了。也不知道怎么的,想了很多天终于要勇敢的跟他说,结果想要找他msn聊天。。从那慢慢开始,但结果是失望的。他没有reply。。。就算他不忙,他也不会reply。那这就证明了他把我当普通朋友而已,真好笑,原来这么久以来自己都在做梦。。。但这当这个梦醒了的时候,原来自己很笨很傻。当一个爱字在眼前时,自己不敢去想坏的方面,而一直都朝着幻想而看。当事实摆在眼前时,才清醒会不会太迟了??也许以前发生的那些事。。。只是一场朋友的关心。。。自己想太多。。但我要真么忘记他呢???再过两天就要回hometown了。。。原本以为会有一个难忘的日子。。。那是不可能发生的。。。那天看了大日子这部戏。。。里面的woohoo 老虎布娃娃很可爱。。他还有一个意识,就是给最重要的人。。。当时我就想买两个,不是我有两个喜欢的人,而是我想买一个放在家里(hometown kuantan )然后另一个当然是给他咯。。但不可能了。。。结果已经知道了。。。那我还有什么希望呢。
我朋友告诉我说我好显得很想和他是朋友而已。。。会吗???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会争取机会让他知道我喜欢他。。。可是现在他都不理我。。。那我该怎么办??????


我爱你那么多 萧亚轩

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过的那个星球泪已不常流
因为已接受 分开了 你是快乐的
不幸福的人到现在还很多至少你不是其中一个
在我退出后我爱你那么多 所以那么痛当我发现我
挡在你逐爱的途中
我爱你那么多
爱得还那么痛每次入睡后
都做了同一个梦
你转身(的)轮廓命运暗示过
你的爱永远 像那颗遥远的星球
你是诚实的 我现在明白了
受伤了 人才会成熟从来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软弱
当我发现不敢再爱了 那一刻才懂那一颗你指过的遥远星球像一个
我永远都到达不了的一个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