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5, 2010

随缘

你带着戒指表示真得有女朋友了对吧。心隐隐作痛,都讲过了要把你忘记,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放下呢? 我一定要放下才能过的快乐。。。但是该怎么做呢? 想不到你那么快有女朋友了,还没开始萌芽的爱情就这样破碎了。我告诉朋友了,我朋友对我说不要强颜欢笑,要哭就哭出来,可是哭了又怎么样,难道哭了他就会跟我在一起吗?所以我选择不苦,不哭不是因为我不喜欢她,而是因为他有他的选择,他的选择不一定会是我,这我知道。强颜欢笑,也许是一个好处也说不定。心碎? 的确。在14th 那一天心就碎掉了。当天还真是痛啊。。。情人节,人家就开开心心的,我却孤孤单单的,而且还心碎的一天。现在一切都随缘吧,如果我和他真的是命中注定的情侣,那迟早也会在一起。 现在就什么也别想,专心于学业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