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1, 2009

烦恼的一天

今天真是烦呐。。。。我的一位男性朋友根女朋友分手了。他们两个都要我帮忙。我只能告诉你们,我能帮得尽量会帮。但是你们不要以为我是神仙,命中又安排,这些都是天注定的。我会以她 朋友的身份,来和她沟通。我也希望她不要走上绝路。其实我很想骂闭门一句,你们两个都不成熟。你们因该不知道吧。你们在爱情方面都是幼稚的。她呢思想还未成熟,不能怪她。他呢,更惨。我从以前说到现在,他都没变过,没改过。天啊。。。。。你要我真么办??给男的话:我想告诉你,你是因为怕寂寞,所以才找人跟你sms,你知道吗,每个人有不同的生活环境,不同的思想。你说要我每天更你sms,我很想答你一句,我做不到。不是因为我不想听你诉苦。你也要想想我不是那种能每天更人sms得人。你知道这种行为很幼稚吗。你这个行为既浪费金钱有没有帮助。其实在你寂寞的时候,你可以尝试找一些活动,或者玩以下fb,上网找一些有益的资料,岂不是更好。在这过程中,我相信你定能把自己变得够成熟。不是说每天都要一封call or sms, 我们不是情侣,是朋友。就算情侣也不用每天吧。。。。。这样我会觉得好烦。。。你这样等于在约束人家,郎别人觉得没有自由。。。。我是需要自由的人,就算我寂寞没有人陪我也能,上上网找找资料,听听歌。我不希望一直有人打扰到我的时间。一个礼拜一通就可以了吧。。。。不要让我讨厌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