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6, 2009

Shopping Whole Day At Times Square











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更新blog了,这正个星期都在忙着赶assignment还有就是study financial management 1.虽然,读完了7 chapters 的 financial management 1, 不过我还要不断的文戏,让我自己更明白,更了解它。我一定要拿得好成绩。





昨天早上7am,我就起床准备去kl, 开心的沐浴,然后把一切都准备好,就下楼和朋友一起座bus 去sentral 买bus ticket 去kl. 8.15am 等bus 去sentral,很幸运的,10分钟就让我们等到了。到了bus sation,我们先去买bus ticket,我们买了9.30am的。9.30am 我们就开始了kl的旅程。12pm终于都到了monorial hang tuah,然后们到哪里合约定好的朋友一起乘坐monoria到Times Square去shopping。到Times Square,我们就分成两组曲搜索战利品。我和我朋友elaine每一间店都逛逛,几乎每一间店都让我们试光光。但是我买了很少,就只有那么一件裙而已。真是气死我了,你们以为我不要买吗?我也不想的啊,我喜欢的就没有我的size,而且现在是在做sales便宜到爆。每一间店都是RM30以下,RM10,RM25 到处飞。可是为什么我要的偏偏没有我要的size。当逛到俄的时候,我们相约了一起去品尝美食。我们到了一间Uncle Duck 的餐厅,我点了一分茄汁芝司鸡俳局饭和一杯杏仁霜。这顿超好吃的,我还想回去尝尝看其它的美食。吃饱喝足,我们两个有在继续的逛,一间一间的买。我还买了好吃的食物会去孝敬我的家人,每次出来我都不会忘了有他们的份,我一定会买些伴手礼回去hometown。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呢。我们逛到脚都快要断了,到了7pm,我和我朋友就到一间糖水店,坐下来歇息。我点了一份白果薏米腐竹,只是我赵爱喝的。歇息完了,朋友也通知我们说要开始集合了,我们只好跟Times Square说再见。我们一同搭巴士回自己的家。11pm终于到马六甲了,回到了住处我立即去沐浴,然后按摩按摩我的双脚。光了一整天,超累的。不过很开心,我下一次一定还要到Times Square去血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