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4, 2009

倒霉的一天

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又到library报道咯!我们今天一同把laptop带到library去,因为等读完书时拿去register wifi。读到3.00pm的时候有一点饿了,所以我们打算出去走一走,买一些东西吃。走到plaza siswa 的时候,刚我的housemate min min 在买汤圆,使我最爱吃的汤圆也。。。。我们买了两杯。真的好好吃哦。。。。我还想再吃。。。。yummy。。。吃饱喝足,我们又会去继续读书了。读到4.10pm我们就拿laptop去register wifi。到了ntu ,还是老样子,没有人,但是明明就挂着open 的,但不管我们怎么敲还是没人应门。都不知道在里面做什么,真是气死人。后来我们到technician那里,他尽然说,你们照着我粘在外面的资料去做就可以了。好了我们以为这样就可以了,怎么知道什么方法也是过了都不能。后来我们放弃了。回到家,既然不能上网,msn可以internet explorer却不能,真是有够气到。后来我就急需的读书。真是有够倒霉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