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5, 2009

读书中。。。

晤。。。一整天都在家读书。今天的lunch是pizza 哦。。。哈哈。。好久没有吃pizza了。朋友order 了pizza,然后大家分享两个pizza。一人四片,吃到好饱哦。不过说真的,真好吃。yummy yummy。吃完了就开始打仗了,跟psychology搏斗。又想到他了。。。haiz。。。。说好了要放弃,但想必放弃不是一件容易的是。我只得需要很长时间,我会慢慢来的。我知道爱上一个人很容易,但要放弃一个人很难。不过我会试着忘记他。从渴望换来期望,从期望去希望,但却从希望变去失望。 这是朋友在fb的一句话,这句话却是真的。说中了我的心声。等待已经等得累了。像我朋友说,真的要放弃吗。我说我真的累了。她说是累了吗?还是。。。我告诉了她,也许他要得不是我这种类型。真确来说,因该说我的条件不符合他要得吧。所以一这一来都没消息。看开一点对我会更好吧。可是心好乱哦。。。。到底要放弃还是继续傻下去呢??不过就快见不到面了吧,那样我因该会更快忘记你。她问我,我又没有告诉他我喜欢他,当然是没有,因为我没有把握。然后她又问我, 还有其他人知道吗?可以告诉你们,只有两个人知道而以哦。。。其他我都不敢告诉他们。她还问我,那那group的member知道吗?肯定没有告诉他们,不然这件事肯定会传到他那里的。我不想他感到麻烦,感到困扰,也不想他吓个半死。如果他知道了,然后跑得远远的就惨了。。我无法再面对他。如果。。。如果有一天他告诉我,他喜欢我,我会接受,而且会回他一句“我也喜欢你”。。。不过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啦。。。不可以在想了,这样会越陷越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