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3, 2009

决定

今天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。从朋友口中,从自己眼中,自己心里,得知也许这一切的以为都是错误的。也许自己误会了。你告诉过我,你不要说那些傻话,没有这种事,不要无聊。可是是这样吗?我能清楚,而且很用以看清楚人的心在想什么。不要说慌哦。。。我知道的,或许你现在对她已经不是爱了,但是以前喜欢她,爱她是真的吧。不要骗我,告诉我真话,我要的是真话,我不会因为这些过往拿出来争吵,但是我是很想了解,也能从中更了解你。不过现在不需要了,我已经决定放弃,隐约能感觉到你不会选我,不知道这次看得准不准呢。准的话,我会去接受,这毕竟是上天安排的。你说过的那些条件,还有你当时说,你还需要时间看看那个她是不是你要找的那个她,我看结果很早就出炉了吧。答案是不是对吧。我好想有结果的,因为你是我要的,这么多年来,遇上的就只有两个。一个是你,另一个已经稳定下来了,他我只能说大家都不愿踏出一步。因为怕,所以缘分从我们身边走过。也许是我没有抓住吧。哪个我也已经看开了,放下了。但很快的我又要放下另一个了,那个就是你。因为我知道你不会选我,所以我决定还是放手一博。你回旋着她吧。。。对吗?不够她很漂亮,符合你要的条件。你已经选择了她不是吗?在我们还没遇见之前。其实当初,我不因该把我的秘密告诉她,也许她没有告诉你,也许有。有的话,就可以证明这一切了。你每次都更她在一起,看到那样的情景,心都酸酸的。不过都管了,也许有一天会麻痹吧。希望哪一天赶快来临。我就快撑不住了。我该放下对吧。你也这样觉得吧。我要学会放弃。你一定还在忙吧,加油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