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3, 2009

study at library (library day)

今天,早上8a.m 就从我最爱的床床爬起来了。因为我约好了和朋友去library读书。哇。。。真没想到会那么少人,我们到最喜欢的3rd floor, 那里一个人都没有,只是我们两个而已。但是我比较喜欢这样的环境,读书也容易入脑。渐渐的人越来越多。读到11.30pm,我和朋友都感觉到饿了,我们和几位朋友去客家饭店吃饭。吃完了又回到library 读书。加油。。。。真是又够气人的,做在我们后面的一群(人)从他们坐下来就讲个不停。很多口水也,多到不用喝水了。而且声音也不是说小声的那种,是超大声的咯。。。真是够力。 我回头瞪他们,他们就说小声了,我还以为他们不会从犯了,真么知道,不到几秒钟的时间,又来了。真是很想骂他们。到最后我和我朋友选择离开。都没心情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